兰州化物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工作研讨交流会,近40名离退休党员,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郑振鹏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长春为离退休党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讲解。

  张长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希望离退休老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各项工作情况,离退休各支部书记还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