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院士、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了走访慰问院士、老领导、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长期患病退休职工活动。

  1月26日上午,研究所领导看望慰问了中科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研究员,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听取了他对研究所发展的意见建议。刘维民院士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和核心技术攻关,积极争取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持续加强人才引进与稳定,以实际行动彰显“国家队”“国家人”的责任与担当。所领导通过电话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薛群基研究员,向他送上新春祝福、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多年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听取了他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意见。所领导还慰问了在兰老领导,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5日上午,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和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等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所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介绍了过去一年研究所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研究所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走访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对研究所创新发展取得的长足进步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事业,尽己所能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刘维民院士

走访慰问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