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支部与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

  

  5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支部与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由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支部书记王晓龙主持。 

  会上,党办支部党员,研究所原驻村干部、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原第一书记、队长张永华作了题为《把初心镌刻在扶贫路上》的报告,介绍了党中央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和甘肃省、中科院帮扶工作要求,以及研究所近年来在帮扶村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实效,交流了驻村工作心得与体会,介绍了新时期帮扶工作要求 

  与会党员还围绕近期支部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主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扎实做好科研创新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  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