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69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党委办公室、监督审计处党支部赴会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研究所帮扶村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学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决策部署,了解了研究所近年来在帮扶村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实效,并与驻村干部、当地村镇干部和群众进行了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赴会宁红军长征胜利会师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在会师纪念塔前整齐列队,向纪念塔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大家通过聆听讲解和陈列的文物学习了中国工农红军翻雪山、过草地,不畏艰难险阻,经历千山万水,胜利会师会宁的光荣历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主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扎实做好科研创新和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合影

参观纪念馆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