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党支部举行“激发昂扬斗志 唱响奋斗誓言”主题活动

  

  为勉励青年党员胸怀“国之大者”,树立矢志报国情怀,提振科技创新精神,努力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奋斗中体现自身价值,6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激发昂扬斗志 唱响奋斗誓言”主题活动。 

  与会党员学习了中科院 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和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每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科研方向,围绕学科创新发展史、团队攻关史、个人奋斗史,以PPT形式阐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唱响了奋斗誓言。“践初心,办实事”“做凹凸棒石替抗先行兵”“科创强国兴陇,吾辈担当勇进”“深耕细作走东西,不待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到底,让自清洁材料绽放光彩”“为国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为科技强国奉献青春”等奋斗誓言不断涌出,会议现场掌声不断,铮铮誓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所党委委员王爱勤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表示,全体党员结合学科方向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将其凝练成奋斗誓言很有意义。期望大家可以学用合一、说做合一,努力向目标和方向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或工作中学会有效利用时间,提高效率。让学习成为一项自觉行动,长期坚持。“学”与“思”结合,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

会  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