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实验室二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苏州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福伟主持会议。 

  李福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对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作为科技战线党员,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研工作相结合,牢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紧密围绕“国家需求、人民需求”,开展目标导向的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高效催化转化体系构建,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兰州化物所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主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积极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坚,为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还为入党时间为11月的党员集中过了“政治生日”,组织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党员分享了感言。

会  场

颁发贺卡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