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与青岛研发中心三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财务处党支部和青岛中心第三党支部线上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2022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先导项目预审计整改工作进行讨论。

  财务处支部党员杨佳淇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先导项目预审计整改建议。他表示,先导项目预审计可对先导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整改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是先导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有力于促进先导项目的顺利验收。

  财务处支部书记、处长陈建就先导项目、基金、横向项目及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答复了参会党员的提问。

  青岛中心第三支部书记王超总结发言。他表示,2022年国家经济工作取得重大成果,科技创新也取得长足进步。全体党员应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做好个人工作,积极学习先导项目预审计整改意见,落实预审计整改要求,扎实推进先导项目实施进度和管理工作,为实现先导项目顺利验收打下基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