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1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了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所务委员、党委办公室、所务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和监督审计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实际和职责分工,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与要求进行了研讨。

  党委书记、所长王齐华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所党委将按照六次全会精神和《条例》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所纪委理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支持纪委聚焦主责主业、落实落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等职责。所纪委要围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定位,协助所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发挥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和“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专门力量”的作用。党委委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推进国重室重组重塑,创新思路、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和稳定,认清科研院所改革发展大势、加强组织策划、主动谋划学科发展与布局,健全完善制度、改革优化考核评价,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各类潜在风险,不断推进研究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