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心分会举办“奋勇争先锋 建功新时代”户外拓展活动

  52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青岛中心分会举办了“奋勇争先锋 建功新时代”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即墨钱谷山下的“冲锋者(青岛)拓展基地”,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冲锋者勇士障碍赛、自助炭火烧烤和果蔬采摘三个环节。冲锋者勇士障碍赛中,四个竞赛小组队员精诚合作、奋勇争先,经过攀爬软网墙、齐步拉沙袋、横过铁索桥等五项角逐后,“战神队”小组名副其实,夺得了比赛冠军。 

  中午时分,自助炭火烧烤开始。一时之间,青山白云绿树间摆起了桌子椅子餐盘,大虾鸡翅肉串和各种调料碰撞出的美味让大家直呼过瘾。自助烧烤结束后,大家还到果蔬大棚内采摘品尝了新鲜水果。 

  近年来,青岛中心分会认真落实所党委关于群团工作的部署和所工会要求,紧密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为职工搭建活动交流平台,不断增强研究所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敢为人先的良好文化氛围,激励职工奋勇争先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