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多人在兰州分院征文比赛中获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中国科学院兰州教育基地、兰州分院团工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勇担国家事”主题征文比赛,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多人获奖。 

  青年职工惠爱平撰写的文章《顶层设计,聚力创新,做凹凸棒石“替抗”拓荒人》入选“青运故事”,研究生杨浩撰写的文章《奋进新征程、勇做国家人、勇担国家事》获一等奖。尹萍妹、白常宁获二等奖,金震、康杏思、王欢获三等奖,吴淼江、赵洪良、杨巧丹、石韵茹获优秀奖。 

  据悉,此次兰州分院组织的比赛,共收到征文29篇,其中兰州化物所提交了11篇。比赛共评选出“青运故事”2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9篇。 

  兰州化物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中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主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勇于开拓、锐意创新,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