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篮球赛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篮球协会共同举办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职工篮球赛。研究所11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职工篮球赛分青年组(45岁以下)、中年组(45岁以上)两个组别进行。青年组按照参赛职工所在分会进行组队,率先拉开比赛序幕。按照单循环赛制安排,经过多天紧张角逐,由赵勤担任队长,梁依经、王新刚、成前前、王鹏等组成的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代表队赢得比赛冠军,由刘祺壬担任队长,苏毅进、王斌、方伟国、郧栋等组成的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青年组比赛结束后随即举办了多场中年组篮球赛。

  按照统一安排,青岛研发中心分会和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实验室分会职工篮球赛同步举行,由赵旭、于童童、阴俊、刘宝乾、李左东、程涛和李跃辉、聂超、李成阳、吴淼江、陈都组成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长春代表所工会向获得冠亚军的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张长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锻炼强健体魄、促进身心健康,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注入更多强劲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年组篮球赛


中年组篮球赛


青岛中心篮球赛


苏州实验室篮球赛


活动合影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