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分会举办“庆祝党的二十大‘棋’乐融融抗疫情”线上棋类比赛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精神生活,促进职工居家防疫期间身心健康,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分会于近日开展了“庆祝党的二十大‘棋’乐融融抗疫情”线上棋类比赛。

  线上棋类比赛分象棋组和五子棋组两项,全室近40名职工参加。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大家相聚线上,捉对厮杀、“云端”鏖战,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比赛氛围和乐趣。经过紧张有趣的线上博弈,分会职工高旭东、陈佳、赵晓博、李云春分别获得象棋比赛前四名,王兴荣、韩羊霞、闵灯、王磊分别获得五子棋比赛前四名。

  活动中,分会职工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进一步坚定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并以比赛促进交流、促进身心健康,提高战“疫”力,促进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再攀新高峰。

线上棋类比赛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