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荣获中科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全院深入开展,中国科学院体协于近日表彰了中科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全院共40家单位获表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继2021年获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之后,再获此项表彰。
       近两年来,所工会在所党委的领导和院体协、兰州分院分体协统一部署下,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科学家精神等主题,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开展。积极组织参加院工会、体协开展的各项活动,荣获“‘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优秀组织奖、“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健步行优秀组织奖、“‘科学人永远跟党走’歌咏大赛”三等奖、“‘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及多项个人奖项等。定期举办职工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支持各分会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居家抗疫期间,加强职工关心关怀,鼓励职工居家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支持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文体协会发挥主动性,推动日常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
       为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保障,研究所支持专项经费,加强活动激励引导,激发职工参与热情。积极争取院经费支持,修缮乒乓球室、购置球桌等。各类活动中,所领导高度重视、带头参加,职工踊跃参与,形成了全所上下乐运动、强体质,聚合力、勇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引导职工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以科技创新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多作贡献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