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此次问答活动共设60道题目,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各党支部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共有502名职工和研究生参与答题。最终,通过综合考虑参与人数、参与率、得分情况等,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知识问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研究所走深走实。下一步,研究所党委将组织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和职责。聚焦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国重重组、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教基础设施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激励各支部和党员发挥好“两个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研究所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