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的通知

各党支部(党总支):

按照中科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决定举办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专题党课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所各相关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讲专题党课

二、时间、地点和形式

时间:月11 日(星期五)下午3:00

会场:理化楼1楼学术厅(青岛、苏州研究所转视频信号)

会议形式:视频会议

三、参会人员

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

四、有关要求

1.应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请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支部书记、副书记提交经联系党委委员同意的书面或微信截屏的请假条向党委办公室备案,并派支委参加)。

2.全体参会人员请佩戴党员徽章。会议召开过程中,请就坐在会场视频反馈录像的可视范围内,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视频对实际参会人员进行统计。

3. 会议过程中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

联系人:张昊

电  话:4968606

党委办公室  

2022年3月8日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