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团委、所青促会小组关于参加“共话科学家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所研究生、青年职工: 

  为贯彻落实“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要求,推动中科院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科学家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院团委、院青促会决定联合举办“共话科学家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共话科学家精神,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 

  二、征文范围 

  全所研究生、青年职工。 

  三、征文要求 

  1.围绕征文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从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谈如何传承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紧扣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在1000字左右。 

  3.投稿文章应为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征文中不得有涉密信息。 

  5.文后附作者基本信息,包括姓名、部门、职务职称、联系地址、联系方式等。 

  6.电子版的命名规则为“部门+作者姓名+征文题目”。 

  7.除特别申明,视为作者同意征文作品在获奖后结集出版和在媒体刊登等。 

  四、投稿方式及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为2022810日,征文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张昊,0931-4968606 

  电子邮箱:zhanghao@licp.cas.cn 

    

  所团委 所青促会小组 

2022714日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群园地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