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研究所动态
 院党组要求
 中央精神
现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研究所动态
兰州化物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19-08-30 |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研究所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在全所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好主题教育,8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邀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为离退休党员讲党课。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马永根主持。 

  张长春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拥护者》为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科学思想体系的精髓,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的自觉实践和对中华5000年优秀历史文化的传承发展与弘扬;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汇编》等原著原文,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内容,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学习思考和建议。 

  张长春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研究所实际向大家讲解了离退休党支部在新时代应承担的重点任务,他希望全体离退休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关心、理解和支持研究所创新发展,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拥护者,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伟大斗争中做出老党员特殊的贡献。 

  马永根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离退休党支部近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