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创先争优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相关文件
现在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 > 活动动态
赵秀茹同志和退休四支部获中科院党组表彰
2011-06-28 | 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 【 】【打印】【关闭

6月24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上,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工会主席赵秀茹被授予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被授予中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赵秀茹自1987年专职从事党务管理工作以来,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以身作则,处处率先垂范。自2000年负责党委工作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面对推进知识创新中的体制机制改革、科研创新、创新文化建设总目标,围绕科研中心工作和创新难点,注重抓好党建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和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体现党员的岗位先进性,为深入贯彻党中央、院党组的各项方针政策,为兰州化物所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受到表彰的退休四支部,近两年来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以加强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为载体,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通过抓紧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热心为党员服务,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电脑知识培训等活动,丰富老同志晚年文化生活。支部党员积极发挥余热参与研究所《所志》编写工作,做到老有所为,继续为所作贡献。同时积极参加捐款捐物,为社会奉献爱心。

据悉,本次大会对全院自去年以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5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优秀党务工作者奖杯

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评 论
相关新闻
赵秀茹同志和退休四支部获中科院党组表彰
西部学子展青春风采——兰化所研究生参加院“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载誉归来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