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省博物馆
2010-06-0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5月30日,兰州化物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毕业前夕组织本支部党员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省博物馆,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甘肃历史文物展,丝绸之路文明展和古生物化石展等几座展馆。翔实的资料、生动的实物不仅让大家开阔了视野、领略了灿烂的民族文化,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为时两个多小时的参观,使同学们在感叹精美艺术品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甘肃历史文化的博大和精深,进一步了解了甘肃历史,使大家更加热爱甘肃、热爱西部。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在触摸历史的同时,心灵也经受了文明的洗涤,从而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并鞭策自己,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在各个方面起带头作用,作新一代青年的表率,为华夏文明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上厚重的一笔。 

合影留念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