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欢聚喜迎“七一” 献策争先创优-退休二支部组织生活纪实
2010-06-3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迎接党的89岁生日,“七一”前夕,兰州化物所退休二支部13名党员欢聚在徐家山下的“天一山庄”,学习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文件精神和所党委文件精神,讨论部署“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

退休二支部老同志年龄较大,个别同志常年患病,很少外出参加集体活动,为了能够让他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走出家门,在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和多日不见的老同志们见见面,聊聊天,一起学习院党组和所党委最近一段时期的工作精神,该支部支委经过精心策划,选择了距离较近且交通方便的“天一山庄”开展活动。

山庄里花草芬芳,小溪潺潺的美景令许多老同志们心旷神怡。在支部书记张俐敏的带领下,大家围坐一起,首先学习了四月一日所支部书记会上传达的院党组及所党委的文件精神,并传阅了《方新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等文件,老同志在学习的同时充分讨论,就如何争创“五好党支部”、“三好老干部”、“爱心奉献个人”、“老有所为个人”等荣誉积极为本支部献计献策,热情十分高涨。 

随后,老同志们围坐在一起边品茶交流,边切磋棋艺,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通过本次学习和交流,既丰富了退休老党员退休生活,增进了友谊和健康,更增强了老同志们的党员意识,是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