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退休四支部开展党组织生活创意活动
2014-09-0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艳阳高照。828日,兰州化物所退休四支部按照组织生活创意活动方案安排,前往榆中县农业生态园开展理论学习、4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纪念及游园活动,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清晨,离开城市的喧啸、投入大自然怀抱,一路上大家充满着喜悦的心情。到达活动目的地后,一道道生机勃勃的田园风光映入眼帘:草坪碧绿、果林茂密,菜地里成熟的新鲜蔬菜、大棚中一串串悬吊的提子,都十分诱人。天空蔚蓝而深邃,阳光映射在荷花盛开的池塘,波光粼粼。大家呼吸着清鲜的空气,品尝着美味的圣女果和提子,尽情享受着美丽的田园风光。 

  午后,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场里党旗高悬,气氛庄严。大会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讲话阐述了“发展中国、稳定中国的必由之路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是历史的结论、人民的选择,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学习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们造福。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艰苦努力。 

  学习之后,党支部举行了4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纪念活动。支部书记蒲宝珊宣布了1340年以上党龄党员名单,党支部致词祝贺:“......你们从入党之日起,就把自己的一切与党的事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几十年如一日,艰苦奋斗、默默奉献,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贡献了自己的毕生精力。我们向你们学习,对你们在祖国建设、科技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老党员奋斗的足迹,彰显了共产党员永不退色的革命本色,他们的精神将激励着支部全体党员永远不忘党的宗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