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15-01-2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20141229日,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理化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俊杰主持。 

  会上,宋俊杰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广大党员进行了讨论,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如何调动党员积极性、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的不足。 

  在民主评议环节,宋俊杰带头对照党员义务做了诚恳的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也都做了自我剖析,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客观而真挚的意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了解了自己的进步与优势,看清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从而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