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党政人事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2015-06-1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推进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6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政人事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所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张长春和支部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所党委要求,支部大会认真学习了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和具体安排。党支部书记段立斌结合所党委书记王齐华所做的专题党课报告,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意义、要点,并对中科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和研究所具体安排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要求党支部领导干部和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专题教育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关键动作,立足办公室、人事处和党委办公室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稳步推进活动开展,以管理工作实际效能的提升促进科研中心工作。 

  会上,段立斌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意方案,对支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推荐了所党委“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