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2016-06-1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检验党员对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效果,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613日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理化楼三楼会议室组织了党章党规知识竞赛。竞赛由党支部书记宋俊杰主持。 

  宋俊杰首先就组织本次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他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党章党规重要性的认识,熟知熟记其中的主要内容,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科研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以党章党规为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党员应该熟知牢记的知识点为主要内容,采用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和判断题等多种形式,开展了“轮流答题”“看谁能答对”和“抢答比赛”等三个环节的紧张答题。最后,由刘后梅、樊恒中、马鹏军、张迪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了竞赛的第一名。 

  此次竞赛也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意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活动现场

  答题环节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