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规专题学习
2016-06-2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督促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6月17日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了“学典型案例、明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龙主持。

  王龙组织大家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希望支部党员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能够明党规、严党纪,做到心有戒尺、心存敬畏,树立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随后,支部党员分成三个学习小组,结合《党章》《准则》《条例》的具体内容,分别对三个案例中主人公涉及到的具体违纪行为进行了分析和排查。最后,各小组党员代表汇报交流了案例分析的结果。

  通过案例分析形式的学习,使党员真正能够学有所思,心存敬畏,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活动也是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创意组织生活内容之一。

会议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