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管理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章”专题集中学习
2016-04-17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办公室与财务处党支部、资产产业与后勤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章”专题集中学习。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张长春与三个支部近四十名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段立斌主持。 

  段立斌详细解读了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相关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具体措施及组织领导等各项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和所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和具体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准确把握“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认真参加各专题的学习和研讨。 

  段立斌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和条文等四个方面组织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逐章逐条认真学习《党章》,真正念熟读透,全面深刻理解。二是要通过学习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入脑入心、规范言行。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本职岗位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四有四讲”合格党员,为支撑和服务研究所科研创新中心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