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学党规”专题集中学习
2016-06-2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6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党规”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德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他指出,《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他结合院党组第二专题学习会精神,希望大家把思想道德“高线”刻印在心上,强化红线意识,自觉远离纪律 “底线”。要学做相长,将学习党规党纪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促进研究所科研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陈德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主要精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简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要求。此外,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座谈会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的主要内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确定了拟参加所党委“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人选。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