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青岛研发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规”专题集中学习
2016-07-1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发中心党支部在青岛中心孵化中心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党规”专题集中学习。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邀请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赵培庆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党规党纪重点内容解读》的学习报告。赵培庆从两项党规的修订说明、具体内容、框架与亮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下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赵培庆结合《准则》《条例》中关于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规定,对青岛中心党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出差(业务交流)住宿标准、会议接待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中心全体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工作,勤于学思践悟,树立“高线”、远离“底线”,强化“四个意识”,在科研生产和管理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进青岛中心建设和科研生产工作。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及座谈会精神,并对“两学一做”主题征文活动、支部学习教育自查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学习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