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兰州化物所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2016-09-27 | 来源: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各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科技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四个自信”、八个“不忘初心”等方面的论述。 

  会上,大家结合退休职工的实际开展了讨论,老同志们在发言时纷纷表示,虽然大家已经离退休了,但思想上不能退伍,要端正思想和态度,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退休党员的优势,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共同释放正能量,为科技创新工作发挥余热。

 

 集中学习讨论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