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兰州化物所ERC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2016-10-10 | 来源: | 【 】【打印】【关闭

  9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工程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系列讲话”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彦兴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及三个“永不动摇”、三个“伟大历史贡献”、四个“自信”和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论述的主要内涵与重要意义。  

  与会党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思想的自觉、改革的期盼、发展的要求。要充分把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融会贯通运用,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与会党员还通过问答方式共同学习了“两学一做”基础知识,通过问答,大家对“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会场1

学习会场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