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兰州化物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6-11-1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研究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16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办公室与财务处党支部、资产产业与后勤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所长张长春与管理部门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段立斌主持。  

  段立斌首先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的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党和国家历代领导人的科技思想和中科院的发展宗旨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深刻内涵和中科院六次办院方针的提出以及中科院人对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段立斌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爱国为民、勇攀高峰的精神,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段立斌向大家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讲读。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文选》与《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两部著作的主要内容。

会议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