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青岛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
2016-11-2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包红军主持。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科技思想及关于科研创新工作的相关论述,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宗旨和科学院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巩固了“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 

  会议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循院党组和所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思想上更加坚定,政治上更加可靠,行动上更加务实。要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推动中心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学习现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