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办公室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
2016-11-2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1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治中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永远在路上》,并结合前期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积极研讨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就是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将党纪党规的要求贯穿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立足岗位,从自我做起,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春指出,心中有戒、清正廉洁是党章党规树立起的好党员标准,各位党员要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进一步深化对从严治党的认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理想信念的坚定。 

  冯治中还带领大家梳理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与 “两学一做” 有关的基础知识,重点组织大家对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容易产生的党纪党规理解误区进行了探讨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党纪的红线,对党员切实做到严格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习现场1

学习现场2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