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6-11-2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22日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专题学习,并组织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明明主持。 

  会上首先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大家通过学习党的宗旨和中国科学院不同历史时期的办院方针,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纪录片《榜样》,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党员要向榜样看齐,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争当“四讲四有”的科技新人。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大家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三个方面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以党风带学风,促进思想学习与科研工作取得不断进步。 

  为巩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会上还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钩沉党史之海,追忆辉煌岁月”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党史、《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要内容,设计了填空、单选、多选和简答四种题型。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为六组,分别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最后,由倪月、刘冬梅、李永、张小龙和鲁成组成的参赛小组获得了第一名。 

学习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