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创意活动
2016-12-06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意方案,创新组织生活形式 ,提高组织生活质量,1130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人才政策宣讲优秀青年人才求学经验介绍等组织生活创意活动。  

  活动首先邀请人事处工作人员作了人才政策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家和科学院相关人才计划申请条件、申请流程以及入选后的配套措施等。随后,研究所苏毅进研究员杨军丽研究员和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海外求学经历以及回国后的工作经历,并对如何申请出国,如何选择高校导师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研究生一支部为毕业班支部,主要群体由即将毕业的博士生构成,支部委员会根据上一年度支部党员在民主评议中提出的建议,紧密结合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开展了本次创意活动。活动旨在为各位同学的人生规划提供借鉴和参考,帮助他们从思想和心理上做好走入社会的准备。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