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02-2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立斌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所长张长春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班子成员与所在部门的党员、群众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召开支委会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段立斌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每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作出了自我评价。会议还通过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长春向与会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章》《条例》《准则》等党纪党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学透用好《中国科学院章程》以及研究所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制度履责。三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  

  段立斌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抓好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与管理;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民主评议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