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兰州化物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
2017-05-3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研究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5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办公室与财务处党支部、资产产业与后勤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段立斌主持。 

  会前,三个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党员佩戴党徽仪式,并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本。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中科院党组、甘肃省委和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并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基本目标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详细学习了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会议传达了研究所党委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并对各党支部开展“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精神。 

  会议要求管理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执行研究所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系列活动。各支部书记和委员要齐心协力、步调一致,保证支部工作有序开展。与会党员要进一步学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自觉做到“四个方面合格”。 

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