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五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促进科技创新”学习交流活动
2017-06-2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6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促进科技创新”主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并组织了“深研求道,谦以取经”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明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甘肃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件精神及研究所党委的具体要求。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促进科技创新”主题,就如何更好的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潜心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将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在“深研求道,谦以取经”经验交流会上,62017届博士毕业生介绍了自己学习工作、求职、申请出国留学的经验,并就大家比较关心的科研、就业、升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座谈,大家对即将开始的毕业季的规划有了比较明晰的认识。此次经验交流会也是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创意组织生活内容之一。 

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