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
2017-09-13 | 来源: | 【 】【打印】【关闭

  9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和中科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均红主持。 

  党支部组织委员严云峰组织大家从“7.26”讲话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人民群众的“八个”期盼、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学习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随后,贾均红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白春礼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对“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安排部署。 

  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验室中心工作,大家开展了交流研讨,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验室和研究所的科研创新工作作出更多的贡献。 

    贾均红对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近期学习的重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经常性学习。二是学习要入脑入心,学原文、悟原理, 要在已有基础上不断深入学习,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三是学习要紧密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开拓,锐意创新,积极助力“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和研究所“十三五”规划。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