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兰州化物所研究生四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2-01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14日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举办了“精神力量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和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活动。  

  在以“精神力量 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党支部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与科研工作实际,分享了对青年榜样习近平总书记热爱学习和艰苦奋斗精神、革命烈士周文雍和陈铁军的大无畏精神以及诺奖获得者屠呦呦百折不挠的创新精神的认识。他们在演讲中号召大家,从领袖的成长足迹中、从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加强自身修养,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上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努力做出新成绩,绽放青春风采。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分选择题和论述题两种,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相关知识。与会党员积极抢答、踊跃参与,竞赛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最后,党支部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通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党员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了党支部学十九大精神、立志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活动剪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