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分享活动
2018-04-24 | 来源: | 【 】【打印】【关闭

  423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了“让阅读成为习惯”党员读书分享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分享优秀图书,畅谈读书体会。 

  郑振鹏同志作了《共享经济2.0》的读书报告,通过实例和数据向大家介绍了共享经济产生的原因,及共享经济2.0的特点和运行基础,他结合今年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我国共享经济的发展情况,深入思考了共享经济对未来的启示和影响。 

  张永华同志在《资治通鉴》与家国情怀读书报告中,介绍了该书的写作特点和阅读价值,并引用书中的故事,从修身、齐家、治国三个层面分享了阅读体会,畅谈了《资治通鉴》对养成个人优秀品格、形成良好家风、做好本职工作的借鉴意义。 

  党支部书记段立斌同志分享了长篇文学作品《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读书心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发展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回顾了拨乱反正、平反冤假错案、恢复高考、向科学进军、联产承包、开办特区等重大事件。 

    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春参加了会议,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良好的学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二要加强学习的针对性,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管理服务水平。三要加强支部活动宣传,注重资源共享,吸收普通职工和其他支部党员参加读书活动,共同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