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2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办人事科技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榆中革命斗争史展” 和“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展览以丰富的文物,详实的资料,以及现代化多媒体手段全面生动地展示了甘肃第一个党组织——中共甘肃特别支部书记张一悟同志的革命生涯和突出贡献。张一悟同志坚贞不屈、英勇斗争,为革命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张一悟同志的事迹中汲取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活动前,党支部书记段立斌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的重要意义、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学习了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精神。传达了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中科院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相关情况。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发表的四篇署名文章主要内容。 

    

参观活动

党员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