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管理与支撑部门三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1-1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10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管理与支撑部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教育处、财务处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学习内容,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和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严守党纪党规的表率。要以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做遵纪守法、服务科研的合格党员。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