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管理与支撑部门一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1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1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管理与支撑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对照新旧版《条例》认真学习了修订的主要内容。结合学习内容和研究所党委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涵盖范围更广,要求更加明确,作为管理部门的党员要认真对照,仔细查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履好职、尽好责,为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深刻认识学习《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纪律自觉,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个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照镜自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思想上划红线,行动上明界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