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
2018-11-1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员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金芝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四名同志结合个人收集的真实案例分别主讲了《条例》的主要内容。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所党委统一组织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对照《条例》要求,深刻分析和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规范个人言行,时刻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牢记新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使命和职责,努力奋斗、踏实工作,为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科技创新、实现民族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和院所两级各项规章制度,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