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参加春季植树活动
2019-04-15 | 来源: | 【 】【打印】【关闭

  411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实验室党员、职工和青年团员赴榆中县夏官营生态创新城,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共青团兰州市委开展的“绿化美化环境·共建精致兰州”春季植树活动。 

  上午10点,志愿者到达榆中县夏官营生态创新城。在认真听取技术人员讲解树木种植方法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帮助,挖坑、栽植、扶苗、掩埋、培土、浇水,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党总支共栽种樟子松20余棵,全部通过技术人员验收。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争做绿色文明使者,传播绿色文明理念,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精致兰州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

活动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