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青岛研发中心召开“党建引领管理 信念促进创新”专题学习会
2019-04-19 | 来源:青岛研发中心 | 【 】【打印】【关闭

  4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青岛研发中心召开“党建引领管理、信念促进创新”专题学习会,青岛研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管理岗位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作了加强党支部建设与管理工作的专题报告。会议由中心支部副书记王道爱主持。 

  中心党支部书记包红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支部建设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中心主任王晓波参加会议并表示,青岛中心正处于运营发展初期,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规范、有序的管理工作,希望中心人员加强政治思想和管理知识的学习,尽快提升综合素养和管理能力,以高效、规范、科学的管理工作支撑和保障中心的科技创新活动,在立足岗位、完成好工作中锻炼、成长和成才、成功。  

  张长春在报告中强调,中心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坚持围绕科研、服务科研、促进科研。他结合多年从事管理工作的经验和一系列管理案例,分享了做好管理工作的思考与体会。他勉励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中心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与调研,开拓进取,不断增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把个人对事业的追求与研究所和中心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要求相结合,为中心和研究所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中心要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将党建工作与管理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用党建引领管理、用信念促进创新,为中心科技创新、规范管理和高效服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张长春作管理工作报告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