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20-06-08 | 来源: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65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安排部署支部和部门主要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立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和院党组有关学习要求,安排部署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建模范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科院建院70周年贺信精神,与全国两会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期许和重托,不断增强科研院所管理部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建模范机关等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服务于科研创新工作,为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研究所近期发布的有关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和改进研究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文件规章。 

会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