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条件保障处与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 来源:条件保障处党支部、监察审计处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研究所党委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精神与要求,62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和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兰州化物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赵培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德主持。 

  会议围绕“加强内控管理、规范政府采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与中科院加强政府采购内部控制管理与落实“放管服”精神有关政策制度与文件,分析了研究所资产、材料等管理现状与调研发现问题,研讨交流了改进工作的建议和举措。 

  会议强调,条件保障处和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要突出和坚持党支部工作的政治属性,一要带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立健全制度、规范管理流程的基础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持续培养并提升保障服务科研的能力,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二要按照所党委关于创建模范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年、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等统一部署来谋划和开展党支部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入融合、相互促进。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实际辩证地落实好“放管服”精神。

  会议还按照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有关精神与要求。

会  场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