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化物所中国科学院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反腐倡廉 
 党支部生活 
 工青妇工作 
 创新文化 
 学习园地 
 工作指南 
现在位置:首页 > 党支部生活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 来源: |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赴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自觉履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1935年党中央在哈达铺制定了挥师陕北,建立革命根据地的伟大战略决策,为中国革命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通过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红军长征历史,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百位著名科学家入党志愿书》,开展“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分享活动,分享了钱学森、 钱三强、黄耀曾、王大珩、党鸿辛、张大煜、杨澄中、赵忠贤等老一辈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 

  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谈了感想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合影

评 论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办公室 承制 版权所有
未经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地址 Add:中国・兰州天水中路18号 邮编 P.C.:730000
E-Mail:webeditor@licp.cas.cn  陇ICP备05000312号  Best view 1024*768 IE6.0